Twitter IPO承销费率约为Facebook三倍

2013年10月11日 2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TWTR)IPO付给承销商的费率为3.25%,远高于Facebook(FB)当年上市时支付的1.1%的费率,但远低于今年美国IPO承销费率的平均值5.7%。

  另外,Twitter还提高了拟募集资金的额度。在前不久公开的S-1文件中,Twitter称拟通过IPO募集10亿美元资金,但是由于市场热捧,Twitter现在有意向募集更多资金。

  不过Twitter在路演时可能面对的一个尖锐问题是:美国用户增长几近停滞。据App开发商Onavo估计,自三月以来,美国iPhone用户中使用Twitter的比例甚至在略微下降,到八月份,只有27%的iPhone用户在使用Twitter,而作为对比,使用Instagram的iPhone用户为34%,而是用Snapchat的iPhone用户也由13.2%上升至20.8%。

  在第二季度,美国用户每1000次浏览Twitter时间轴为该公司创造的广告收益为国际用户的7倍。美国用户增长缓慢可能引发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潜力的担忧。(苜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