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3000万美元购买家周围房屋保护隐私

2013年10月11日 2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圣何塞信使报》报道称,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花费超过3000万美元买下加州Palo Alto家周围的4所房屋。

  其中一所房屋的面积为2600平方英尺(约合241.5平方米),价格达到1400万美元。扎克伯格的家面积约为5000平方英尺(约合464.5平方米),而价格只有一半。

  几年前,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曾这样做,从而可以建造一个面积6000平方英尺(约合557.4平方米)的大房子。而扎克伯格这样做的原因有所不同。他并不想要大房子,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

  报道称,一家开发商曾试图买下扎克伯格家附近的一处房屋,并利用与扎克伯格做邻居为噱头进行炒作。在知道这一情况后,扎克伯格斥资买下了周围的所有房屋。扎克伯格从去年12月开始了这样的收购,并将把这4处房屋回租给当前的住户。

  扎克伯格非常看重自己的隐私,这非常讽刺。本周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将删除另一个隐私保护功能。未来,用户甚至无法阻止自己出现在Facebook的搜索结果中。(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