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升级品牌页面分析工具

2013年10月10日 21: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Facebook周三发布了新版Page Insights服务,帮助品牌营销者更方便地获得Facebook页面的分析和用户互动数据。

  Page Insights是一个面板,帮助页面管理员监控流量和用户互动情况。该工具的最新版本将各类用户互动数据分为独立标签,包括签到、赞和参与互动的用户总数等。页面管理员可以将这些数据与此前几周或几个月的数据进行对比,从而更好地了解页面中用户互动的变化。

  升级后的Page Insights工具还能帮助页面管理员了解正面互动(例如赞和分享)和负面互动(例如屏蔽和报告)的对比情况,从而确定什么样的内容更受访客欢迎。Facebook希望这些新功能帮助页面管理员更好地推广页面,提供用户最喜欢的内容,带来更好的体验。

  Facebook已制作了一段视频解释最新功能,并指导页面管理员如何使用这一新工具。(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