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未上市即获买进评级 目标价$50

2013年10月08日 00:2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行Suntrust Robinson周一采取了不同寻常的举动,将刚提交IPO文件的Twitter(拟使用代码TWTR)的初始评级定为“买进”,将目标价定为50美元,后者意味着Twitter的估值将达250亿美元。

  Suntrust的分析师佩克(Robert S. Peck)认为,Twitter的独特和规模意味着可作为投资的选择,此外Twitter的财务模式也很稳固。

  这位分析师指出:“我们已花费大量时间接触行业信息源,以形成我们的独有论断和可选性分析,我们的研究表明Twitter目前的财务状况拥有显著上升潜力。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特别是我们对潜在营收流的分析已帮助我们建立起与他人不同的,但更为准确的对Twitter业绩的预估。”

  佩克称,对投资者来说,不局限于“140个字符”来判断Twitter是非常重要的,“Twitter是人们兴趣的实时指标,对消费者和广告主来说,它是具有独特实时接触机会的广播媒介和沟通工具的结合体。”

  他还称:“每个月Twitter拥有超过2.15亿独立访客,每天的独立访客超过1亿,这赐予了这家公司显著的规模。不仅如此,Twitter是地域定向、实时兴趣图谱方面的统治者,这给该公司带来鲜有人能匹敌的独特可选性。鉴于Twitter的独特性,我们认为其营收有约20亿美元的增长潜力。”

  佩克还表示,预计Twitter2014年的营收较2013年的6亿美元将增长一倍,EBITDA(扣除利息、税金、折旧及摊销前之利润)率预计将从7%-9%增至25%。(立悟/编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