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公开信:让每个人即时制造和分享信息

2013年10月04日 07:1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天正式公布上市招股书,计划融资10亿美元。该公司在招股书中还附上了“来自Twitter的一封信”,简要阐明了公司愿景。

  这封信的全文如下:

  Twitter诞生于2006年3月31日,最初只有24个字母:

1

  @jack(注: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的账号)

  刚刚开设了我的Twitter账号(just setting up my twttr)

  3/21/06,3:50PM

  创立之初,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分享你的所作所为,每次140个字母。人们接受了这一理念,并通过“@”他人予以强化,展开公共对话;通过“#”标签组织活动;通过“转发”将信息传向全世界。Twitter是一种生于用户、归于用户的服务。

  Twitter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够即时地、不受阻碍地制造和分享信息。我们的业务和营收将始终遵循这一使命,推动全球自由对话。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包括你们发布的Twitter消息、开办的与Twitter相关的服务,如今还可能包括持有的Twitter股份。

  @Twitter。

  (彦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