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股权结构:三大创始人共持股17.5%

2013年10月04日 06: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天正式公布上市招股书,其中披露了该公司的股权结构。招股书显示,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的持股比例为12%。

  个人股东中,除威廉姆斯持股12%外,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持股4.9%,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持股1.6%。三位联合创始人总共持股17.5%。

  机构股东中,持股比例超过5%的有Rizvi Traverse、Spark Capital、Benchmark、Union Square Ventures和DST,但Twitter并未在文件中公布具体的持股比例。不过,文件表明Benchmark的持股比例明显约为6.7%。(彦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