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计划全资控股花儿影视及乐视新媒体

2013年10月01日 20: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0月1日晚间消息,乐视网发公告对外宣布,其计划以现金和发型股份相结合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股权,同时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99.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乐视网将持有上述两家公司100%股权,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

  公告显示,乐视网计划向特定对象曹勇以及白郁支付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花儿影视100%股权,其中支付2.7亿元现金获得交易对价的30%,通过发行2130.54万股股票支付花儿影视交易对价的70%,本次交易最终交易价格为9亿元。

  曹勇与白郁承诺,花儿影视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6300万元、8100万元、1.03亿元。若花儿影视在承诺年度实际利润未达到当年度承诺利润的,曹勇和白郁将向上市公司进行股份补偿。

  与此同时,公司计划向乐视控股以及红土创投发行1009.47万股股票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乐视新媒体99.5%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为2.99亿元。

  公告显示,乐视网向上述收购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29.57元/股。

  此外,乐视网还将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1.32万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约4亿元,募集配套资金中2.7亿元将用于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其余部分用于并购完成后的业务整合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