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宣布人工服务和英文导航免费

2013年09月29日 15: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下午消息,继8月高德导航宣布免费后,高德导航再宣布人工服务和英文导航免费。目前,安卓用户已能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商店尝鲜体验,iOS新版也将于近日在苹果应用商店同步上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导航产品的创新变得非常重要,除了保证导航数据的准确和导航软件的易用,更要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在高德导航免费之初,高德即承诺要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专业的导航服务和增值服务,为其出行进一步带来便利。

  考虑到在行车过程中搜索目的地、设置导航路径等会极大增加行车风险,在宣布免费一个月后,高德导航宣布其之前按照30元/180天、60元/360天收费的人工导航全面免费,极大降低了用户学习操作导航软件的成本,完全解放用户的双手和大脑,为其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新体验,助力提升车主行车的安全系数。

  用户打开高德导航,点击“人工导航”,系统将自动拨打电话给高德导航客服中心,在告知导航目的地后,专业客服将在后台规划好导航路线。通话结束后,规划好的导航路线将发送至用户手机,并开始导航。

  据了解,类人工导航的人工客服形式,目前仅有购买了Onstar和G-book服务的高端车主才能享用,这是继基础导航免费之后高德又一改变行业传统收费的尝试。

  英文导航首免费,国际友人得方便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生产英文地图数据能力的企业,其英文导航早在2008年即在奥迪、宝马等高端车型上应用,并于去年在iOS高德导航上推出,售价高达98元。纯英文地图数据和纯英文语音播报,不仅填补了国内导航产品无英文导航服务的空白,更重要的是,为不懂汉语的外国友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有效满足了在华常驻的外国友人对于导航产品的需求。

  据2011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显示,目前在我国境内常住的外国人已超过60万人,并且呈不断增长的趋势。高德导航英文版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能够提供英文地图名称显示、英文搜索查询、英语语音导航的专业级软件,为初来中国的外国人提供了能看得懂的导航服务,解决了其出行的难题。

  高德导航曾以其独有的3D实景导航、复杂路口放大图、实时路况信息、锁屏导航等专业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本次为用户出行服务新增的道路救援服务和代驾服务更加完善了高德导航的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周到的出行服务。而其今年7月推出的A-Link技术,更是在国内率先实现手机与汽车跨界融合,开创了手机汽车融合的新局面,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高德导航继基础导航服务免费后,又对其核心增值导航服务免费,由此可见高德导航一免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也展现了其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实力。” 对此,有专家表示。免费意味着挑战,用户量的激增将会让产品承受更多的考验。高德董事长兼CEO成从武曾承诺高德有信心向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享受完美的导航体验。而高德这种将免费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必将谱写中国导航领域的新篇章。(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