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成电游主角大战僵尸

2013年09月28日 17:28   北京晚报   

普京成电游主角大战僵尸

俄罗斯媒体设计的普京“持枪杀僵尸”图

普京成电游主角大战僵尸

普京成电游主角大战僵尸

  “上天入海、高速飙车、徒手搏斗、深山打猎”,俄总统普京总以硬汉形象示人,但这些与比利时人刚开发的新电游“不要与普京开玩笑”相比就显得逊色了。在这款新游戏中,普京将化身超级战士,或单枪匹马、或与一美国搭档对战僵尸部队。游戏将在10月31日万圣节前开发完毕,投放给苹果和安卓用户。

  新闻发布会遭僵尸袭击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游戏的开发者、比利时人迈克尔·史密茨最近开发一款新游戏,电游名字为“不要与普京开玩笑”。普京将化身超级战士与僵尸部队对战。

  这款游戏的创意源自于最近最畅销游戏之一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僵尸”,按照游戏的情节,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与偷袭克里姆林宫的僵尸部队对战。

  一名游戏开发的程序员说:“我是普京的粉丝,他是一个非常酷的家伙,与对战僵尸的超级英雄的角色相符。”

  游戏的情节相当简单: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俄罗斯的游戏产业正在面临欧洲化的严峻形势。为了提升俄罗斯的游戏产业在国际层面上的竞争力,俄罗斯邀请嗜酒如命的美国IT专家麦克来培训俄罗斯的游戏开发者。但新闻发布会开到一半时,遭到了僵尸部队的袭击。只有两个人存活下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IT专家麦克,游戏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普京装备是一支笔

  游戏开始之后,需要进行角色选择。如果游戏玩家只有1人,那么游戏中的主角就只有俄罗斯总统普京一人。如果游戏玩家是2人,游戏中的主角就有两人,普京与麦克。

  根据游戏的剧情设计,普京与麦克相互敌视。普京不喜欢麦克,因为他是美国人,而且酗酒;同样,麦克也不喜欢普京,因为是普京把他牵涉到这场与僵尸的战斗中的。尽管这样,他们二人还不得不共同对付僵尸部队。麦克在游戏中的装备是一把刀,而普京只有一支笔。研发人员称:“这一细节暗指普京的刻板形象,但同时也可以理解为有礼貌。”

  这款游戏将在10月31日万圣节之际推出。这款游戏适用于苹果iOS系统和谷歌安卓系统,也适用于电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