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称月独立用户1.3亿 40%流量来自移动端

2013年09月28日 04: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凌晨消息,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58同城计划在纽交所上市,代号WUBA,最高融资1.5亿美元。招股书显示,58同城目前月独立用户1.3亿,页面流量的40%来自移动端。

  付费会员和在线推广服务是58同城最主要的商业模式。付费会员是指认证用户所缴纳的费用,例如房产经理人、招聘公司。会员认证后,就能够使用群发面试通知短信等增值服务。在线推广服务类似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例如,一家公司发布某条招聘信息后,如果愿意缴纳一定的广告费用,那么其信息就可置顶或者排在搜索结果靠前位置。

  根据官方披露的数据,58同城活跃商户量近400万,每月发帖量达到5600万左右,每天发布新信息近200万条。从2010到2012年,付费商户会员数量分别为 1.7万,8.6万和18.7万,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32%。2013年上半年,付费商户数约为30万。

  58同城称,30万付费会员中,28.1%的会员购买了网站的在线推广服务。

  招股书显示,目前58同城页面流量的40%来自移动端。58同城称,此次募集资金以后将继续发力移动互联市场,提高用户体验。

  在移动端,58同城推出了类似淘宝旺旺的商家专属营销平台“58帮帮”。“58帮帮”可以帮助商户时刻保持在线,创造移动的工作平台,实现手机终端与电脑跨屏交流。(李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