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烟台生产基地投产

2013年09月27日 02: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乐视TV·超级电视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投产。至此,乐视拥有广东深圳、湖南衡阳和山东烟台三个超级电视生产基地。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标志着超级电视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有效缓解了供货压力,特别是有利于北方的用户快速收到超级电视,对于乐视TV而言,也减少了北方地区的物流成本。

  继7月两次抢购,两万台超级电视瞬时抢购一空后,超级电视基于CP2C模式持续销售,持续受到消费者热捧。由于产能无法满足用户旺盛的需求,发货周期被迫从两周发货,延长至三周。而烟台富士康生产基地生产线建成投产后,超级电视生产能力大幅提升,在满足国美等大客户需求的同时,线上销售发货周期也大幅缩短,有望从三周发货缩短至一周内发货。

  根据此前乐视TV公布的发货数据,山东、北京等地为超级电视的消费重点区域,这些区域经济发达,人们对智能电视产品的需求旺盛,超级电视也广为高端人士关注和接受。今后,乐视TV还将在北京等地建设超级电视生产基地,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