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全面推广当日送达快递服务

2013年09月26日 11:02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购物快递谷歌购物快递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消息,谷歌周三宣布,将把当日送达快递服务谷歌购物快递(Google Shopping Express)的服务范围扩大至旧金山和加州湾区的所有初步目标市场。该服务的竞争对手包括亚马逊Prime和eBay Now等。

  谷歌购物快递帮助用户从多家美国全国性、地区性和本地商店中购买日常用品,并于当天就送至用户家中。当前支持该服务的零售商包括American Eagle、Blue Bottle Coffee、Lucky、Office Depot、Palo Alto Toy & Sport、Photojojo、Raley's Nob Hill Foods、Staples、塔吉特、玩具反斗城和Walgreens等。谷歌周三宣布新加入的商户将包括DODOcase、Guitar Center、欧舒丹、REI和全食超市。

  用户目前还可以通过新推出的谷歌购物快递Android和iOS应用购买商品,应用中的商品价格与网上商店一致。应用还支持商户积分项目。谷歌可能会在商品价格的基础上对非会员收取快递费,而该服务还提供了基于订购付费的会员项目。不过,谷歌周三并未公布加入该服务会员的价格,仅表示目前用户可以注册6个月的免费试用。这意味着,该服务的最终价格可能尚未确定,而谷歌购物快递的服务条款也没有提到价格。此前的消息显示,该服务的价格与亚马逊Prime相比将具备竞争力。

  用户可以在该服务中选择快递时间段,包括上午到晚上9点。快递司机随后将根据客户订单设计好路线,并驾驶标记有“谷歌购物快递”的汽车送货。

  目前,美国的当日送达快递服务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市场参与者包括亚马逊Prime、eBay Now、Postmates和Instacart等。eBay Now近期宣布将开拓欧洲市场,而Instacart则将服务从旧金山拓展至芝加哥。(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