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平台导购试水三方合作

2013年09月26日 01:00   北京商报   

  日前,华硕电脑、苏宁易购和返利网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向消费者提供购机价值2%的现金返利。

  据了解,9月22日-10月6日,消费者只需登录返利网注册会员,并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即可抢购超值笔记本及赢取返现。订单成交后的两个月内,现金返利将转入消费者的返利网账户内,消费者可用于提现、充话费、缴付水电煤费、兑换集分宝等。

  华硕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苏宁易购、返利网合作,华硕针对用户对于影音、娱乐、触控等方面的不同需求,提供了1300-4500元价位段的所有笔记本电脑,参加返现活动。

  对于厂家、电商平台和电商导购网站的首次合作,三家相关企业表示,他们希望借三方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多赢,今后也会采用这种合作方式回馈更多的用户。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