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新移动支付服务:自动填支付信息

2013年09月24日 09: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Facebook周一推出了名为“Autofill with Facebook”的移动支付服务。这是Facebook在支付服务领域的又一次尝试。

  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此前报道称,Facebook正在与一些零售商合作,帮助顾客利用Facebook帐户向移动设备自动输入支付信息。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开始,Facebook正式推出了这一服务。Facebook将把这一服务逐渐推向其逾10亿用户。

  Autofill with Facebook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服务,但很实用。如果用户曾在Facebook帐户中保存了地址和信用卡信息,那么在点击结账支付页面时,Facebook的合作零售商应用(目前包括Jack Threads和Mosaic)将弹出一个下拉提示信息。点击自动填写按钮,应用就会拉取关联的Facebook帐户中的信息并完成填表。

  Facebook认为,这样的功能将帮助用户更流畅地完成移动支付。到目前为止,如何提供更方便的支付服务是零售商将潜在的在线购物者转化为实际消费者的一大关键。对于智能手机用户,由于屏幕尺寸较小,同时缺少物理键盘,因此在进行支付时存在许多不便。Facebook的新服务有可能减少这样的不变。

  除了自动填写支付信息之外,该服务还有可能给移动支付行业带来更大的变革。商户总是在寻找新的顾客。目前,通过针对Facebook进行优化的广告,商户可以吸引使用移动设备的用户前往其网站进行购物。

  因此Facebook的理念是,Facebook将帮助商户找到新顾客,并帮助顾客在第一次消费时尽可能地方便。预计其他支付服务将密切关注Facebook该服务的进展。

  到目前为止,Facebook该服务的测试规模仍然很小。不过Facebook计划扩大这一项目,与更多用户一同测试功能,并与更多的零售合作伙伴签约。(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