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试水商业化 通过Pin为商家做广告

2013年09月20日 18:3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美国图片社交分享网站Pinterest CEO本·希尔伯曼(Ben Silbermann)周四在官方博客中称,公司将尝试帮助商家把广告性质的Pin推送到特定用户的feed(信息流推送)中。

  该服务被称为“Promoted pins”(赞助商Pin),形式与Twitter、Tumblr和Facebook的广告形式类似。希尔伯曼称,目前尚未制定出具体的细节内容,但基本框架已经确定。

  1)适度:没有闪烁的条幅广告或弹出式广告。2)透明:会让用户知道,这则广告是谁赞助的,会出现在哪里。3)相关:Promoted pin将是一些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如美食菜谱,符合用户风格的夹克衫等。4)根据用户反馈不断完善。

  希尔伯曼称,首先会在搜索结果和分类信息流中推广少量Pin。例如,在搜索“halloween”(万圣节前夕)时,会提供《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大反派“黑武士”达斯·维达(Darth Vader)道具的Pin。

  希尔伯曼同时强调:“目前还没有广告主购买Pin,我们只是想看看效果如何,听听用户的反馈。”(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