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更新My Yahoo主页:更具现代感

2013年09月20日 05: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雅虎周四发布了更新后的My Yahoo主页,其外观比之前版本更有现代化的感觉。

  雅虎称,该公司已对桌面、手机和平板电脑版My Yahoo服务进行了更新,推出了新的设计,称其将令用户更容易组织和发现最喜欢的网络内容。此外,更新后的服务还引入了一个可定制主页,能让用户显示电子邮件、日历、体育比赛记分牌、股票投资组合、天气、Flickr照片及其他任何内容。

  此外,更新后的My Yahoo主页还提供了来自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瑞秋·佐伊 (Rachel Zoe)和珍妮·凯耶(JenniKayne)等著名设计师以及Empire of the Sun和 Twenty One Pilots等乐队的预设主题。(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