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两高管离职:其中1人跳槽阿里巴巴

2013年09月18日 07:36   新浪科技 微博   
视频广告项目经理贾斯汀·沙弗尔视频广告项目经理贾斯汀·沙弗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Facebook人才流失仍在继续,该公司视频广告项目经理贾斯汀·沙弗尔(Justin Shaffer)和公关经理阿什利·赞迪(Ashley Zandy)近日离职。

  为了改进用户体验,Facebook推迟发布视频广告,引发投资者不满。Facebook今天宣布,主管视频广告的沙弗尔将于下周三正式离任。

  沙弗尔本人并未透露离职原因。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他在公司的地位并未受到此事影响。

  2010年,Facebook收购了沙弗尔的创业公司Hot Potato,他本人也随之加盟。沙佛在公司内口碑颇佳,曾负责社交群组Group及地理位置签到服务Locations。消息人士称,沙弗尔计划开设一家风投基金。

  另一位高管赞迪已在Facebook任职超过两年,离职后将加盟阿里巴巴,参与国际企业事务,负责阿里巴巴在中国大陆以外市场的企业及财务沟通。

  Facebook上市后,尽管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再强调公司仍在继续发展,其人才却不断流失。许多Facebook高管认为公司规模过于庞大,转投小型创业公司。(无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