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宣布上线“视频搜索”

2013年09月18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忠芳)近日,国内最早的移动应用搜索平台豌豆荚发布了“视频搜索”正式版,其最大的特点是“零流量”和“追追看”。

  豌豆荚是面向安卓手机用户的内容分发渠道。此次上线的“视频搜索”聚合了当下主流视频网站超过58万集的视频资源,手机用户无需再为了找到一个视频而打开不同的客户端,豌豆荚的视频搜索将通过WiFi和PC连接的方式,实现视频的零流量下载,当用户换回手机3G网络时,豌豆荚则会自动停止下载,以节省流量消耗。另外,用户点击“追我”按钮,豌豆荚就会在其进入WiFi或与PC连接的环境下自动下载最新剧集。

  豌豆荚CEO王俊煜提出,豌豆荚要成为任何用户、任何移动终端设备的内容入口。前不久百度收购91无线一事,将同为应用分发平台的豌豆荚也推上了风口浪尖,王俊煜则回应称,“豌豆荚从来不把自己定义成应用商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