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称将审查Facebook新隐私政策

2013年09月12日 22: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发言人周三证实,在遭到消费者隐私保护组织的投诉后,FTC将对Facebook的隐私政策进行审查。

  Facebook 8月29日宣布将对隐私政策进行全面调整,其中最受争议的部分集中在一项面部识别功能上。Facebook表示,将把用户头像资料纳入面部识别数据库,以提升该网站的“圈人建议”功能。

  上周三,由6家知名消费者隐私保护团体组成的联盟致信FTC,要求阻止Facebook对隐私政策进行调整。该联盟称,Facebook的隐私政策调整违反了2011年与FTC达成的有关用户隐私的和解协议。

  FTC发言人彼得·卡普兰(Peter Kaplan)称,FTC将深入研究Facebook的隐私策略调整。但卡普兰同时指出,FTC目前不相信Facebook违反了2011年的和解协议。

  Facebook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一直遵守FTC的各项规定,新政策也并未扩大Facebook在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方面的权利。(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