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网络代理手游铁血战神 雷军参与投资

2013年09月10日 11:2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上午消息,金山网络宣布斥资1000万元获得喜讯无限(xixun.com)旗下3D格斗手游《铁血战神》的国内代理权。据透露,喜讯无限由金山原副总裁刘芃创建,并且获得现任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的投资。

  据介绍,《铁血战神》采用全3D制作,整体暗黑魔幻画风中融入了中国民族元素。官方称这款手游在即时战斗、搓招系统等方面具有相当的特色。

  此次斥资1000万元代理《铁血战神》中国区独家代理权,显示出金山网络在原有的互联网安全业务之外,正进一步向App运营、分发渠道方向拓展。

  喜讯无限的创办者、CEO刘芃也属于金山系员工。此前刘芃曾任金山副总裁,也是金山旗下烈火工作室的创办人之一,并曾担任金山网络游戏《封神榜》的制作人。昨日《铁血战神》这款产品已开始启动不删档测试。(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