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与U2主唱做拍卖 拍品含金色iPhone耳机

2013年09月10日 05:49   新浪科技 微博   
金色Apple Earbuds耳机金色Apple Earbuds耳机
U2乐队主唱Bona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艾维U2乐队主唱Bono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艾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U2乐队主唱Bono已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联手,为即将到来的一场慈善拍卖会展开筹备工作。

  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艾维和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马克·纽瑟姆(Marc Newsom)已收集了一系列物品,将于11月23日由索斯比拍卖行(Sotheby)在纽约进行拍卖。这次拍卖会“囊括了各种物品,如空间旅行和照明设计,以及当代艺术和罕见汽车等”,其拍卖所得将被捐献给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

  将被拍卖的主要物品中包括一部完全由艾维和纽瑟姆设计的徕卡(Leica)数码相机等。除了在苹果公司位于库比蒂诺总部的秘密实验室以外,很少能看到这位备受赞誉的设计师的作品流传在外;但不幸的是,这部数码相机目前还没有照片可供欣赏。此外,艾维和纽瑟姆还曾合作设计过一张铝质桌子。令人惊奇的是,苹果公司所设计生产的某些特别硬件也将被拍卖,如一副金色苹果耳机(Apple Earbuds)等,这副耳机很适合传闻中的新款金色iPhone。

  其他物品则包括一台施坦威(Steinway & Sons)钢琴、一瓶1966年的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erignon)以及一辆路虎揽胜(Range Rover)汽车等,这些物品也是由艾维和纽瑟姆定制设计的。如果买不起这些具体的物品,那么也可投标购买由理查德·艾伦(Richard Allan)设计的限量版拍卖目录。

  英国喜剧演员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和Bono将在这次拍卖会上致开幕词,艾维和纽瑟姆也将在拍卖程序中发言。(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