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师事务所代表股东向兰亭集势发起集体诉讼

2013年09月09日 23: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Holzer Holzer & Fistel今日宣布,已经以购买了兰亭集势(NYSE:LITB)美国存托股(ADS)投资者的名义发起了与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相关的集体诉讼。

  诉讼指出,兰亭集势在IPO期间及之后所发布的一系列声明,包括公司业务、运营和前景等方面的信息存在作假和误导行为。具体而言,诉讼认为兰亭集势错误地、或未能充分的提供下列信息:

  1)在2013年第二季度(截至6月底),公司销售额涨幅急剧下滑。2)在第二季度,兰亭集势成本涨幅远高于营收涨幅。3)正因为上述原因,兰亭集势的财务表现未能达到市场预期。

  Holzer Holzer & Fistel表示,如果投资者在2013年6月6日至2013年8月19日间购买了兰亭集势ADS,有权向法院申请担任首席原告,也可以选择只担任集体诉讼原告成员。

  如果投资者希望参与讨论此次诉讼,或对相关权益问题感兴趣,可以与Michael I. Fistel或Marshall P. Dees取得联系,电子邮箱为mfistel@holzerlaw.commdees@holzerlaw.com,也可拨打免费电话(888) 508-6832。(李明)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