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叫停MIUI WiFi密码分享功能 销毁已存密码

2013年09月07日 18:09   新浪科技 微博   
小米科技米聊产品研发经理范典微博截图小米科技米聊产品研发经理范典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消息,小米科技米聊产品研发经理范典在微博称:“MIUI中的Wi-Fi密码分享功能已经停止,并已销毁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用户分享的Wi-Fi密码。”

  “该功能目前只在开发版MIUI系统中小范围测试,功能已经停止,界面下周五更新。我们会继续探索商家和用户双赢的方案,推动更美好、便捷的上网体验。”小米科技米聊产品研发经理范典在微博中说。

  小米科技MIUI新功能:“公众场所Wi-Fi密码自助分享”,即当用户进入咖啡店拿到密码后可以一键分享给公众,其他小米用户即可不输入密码直接连上Wi-Fi。

  此前据雷军透露,小米已经存储了23万个公众场所的Wi-Fi密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