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携云技术进军实体经济

2013年09月06日 17:20   解放日报   

  (记者 陆绮雯)盛大网络旗下盛大天地公司昨天宣布,其位于上海浦东中环边张江南区的“盛大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全面开工,预计一期可在2015年交付使用,而其首发作品“盛大天地·青春里”,已于近日开放展示中心。此举意味着从事互联网文化产业14年的盛大网络,首度涉足实体经济。

  盛大天地总裁傅逞军表示,和一般的文化创意园区不同,70万平方米的“盛大天地”将打造 “创意产业之城”、“青年人才之城”、“互动娱乐之城”和“虚拟现实之城”,用云技术为社区打造“云上的日子”。他描述了这样一幅画面:社区内设“公共食堂”,不备饭菜,只有厨房用品,供自行烹饪;饭后可以沿着社区专设的步道慢跑;运动之后,衣服能放进公共洗衣房,等候时可以到隔壁的书吧小坐。此外,基于盛大成熟的线上技术,社区成员可以即时定位,在社区内使用手机支付。“一张餐桌,通过线上技术和电子设备,就可以成为查看留言、彼此互动的社区留言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