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涉足文化地产

2013年09月06日 02:51   第一财经日报   

  黄远

  昨日晚间,盛大网络旗下的盛大天地公司宣布,“盛大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已经全面开工,预计一期可在2015年交付使用。

  据了解,“盛大天地”项目位于上海浦东中环边张江南区,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首发作品“盛大天地·青春里”已于近日正式开放展示中心。

  盛大天地总裁傅逞军向记者表示:该项目将围绕文化创意青年人才和团队的创业、创意、工作、生活、娱乐等需求,以面向未来的城市社区为载体,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新的文化创意产业综合生态系统;特别是为小微创意创业团队和工作室营造一个理想的孵化空间和加速平台。

  在园区规划上,其以“创意产业之城”、“青年人才之城”、“互动娱乐之城”和“虚拟现实之城”为特色的文化创意社区呈现。

  此外,园区内还包含了一个近10万平方米、以青年互动文化娱乐为主题的创新商业娱乐综合体,规划了配套的文化主题酒店、互动演艺广场、超酷影院、实验剧场等面向未来的娱乐业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