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拓展东南亚市场 再推三种语言服务

2013年09月04日 22: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兰亭集势(NYSE:LITB)周三宣布,为拓展东南亚市场,公司旗下电子商务网站又推出了马来西亚语、印度尼西亚语和泰语三个新版本。

  与之前相比,兰亭集势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用户在支付、发货和客户服务方面不会发生任何变化,只是网站由于采用当地语言而变得更容易访问。

  与其他市场相比,亚太国家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增长迅速,因此这些市场对于兰亭集势而言更具价值。经过此次扩张,兰亭集势现提供27种语言服务,意味着今年以来新增了10种语言。(李明)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