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创始人布林英国情人被指靠色诱上位

2013年09月03日 03:47   新浪科技 微博   
阿曼达·罗森伯格(Amanda Rosenberg)阿曼达·罗森伯格(Amanda Rosenber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在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的英国情人阿曼达·罗森伯格(Amanda Rosenberg)与这位已婚亿万富翁之间的关系曝光后,她已成为众多网民辱骂的对象。

  现年27岁的罗森伯格曾在英国学费最昂贵的学校之一求学,这所学校的名人校友包括凯特王妃等人。网民纷纷指责称,她是靠陪睡才得以上位,同时还摧毁了布林与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之间的婚姻。谷歌发言人上周末证实布林已与沃西基分居。布林拥有220亿美元财产,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他与沃西基育有两名子女。

  罗森伯格的Google+账号已遭诸多网友谩骂,一位用户对她的一张照片发表评论称:“这张照片是在你跟一名已婚男人睡觉并摧毁其婚姻以前还是以后拍的?”另一名用户则评论称:“你真够卑鄙的,极不道德,毁了一个男人的生活。想想他的两个孩子吧……为你感到羞耻。”不过,网上评论也并非一边倒的,有些网友对罗森伯格表示支持。一名网友评论称:“除了对这个女孩发表下流肮脏的评论,你们还会做些什么?”

  如果布林和沃西基离婚,那么尽管有报道称两人签有严格的婚前协议,但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两人的大多数财产仍将被平分。

  在网民热议布林与罗森伯格之间的罗曼史的同时,后者前男友伊万·巴特勒(Ewan Butler)也蹦出来说,罗森伯格“知道自己的女性魅力有多大力量”。28岁的巴特勒跟父母一起住在英国东北部城市达灵顿,他说道:“阿曼达很漂亮,她自己也知道这一点”,“她很善于玩弄男人,比如说我。”

  布林与罗森伯格之间的关系刚刚曝光不久,但今年早些时候两人曾在一次纽约时装周上合照,当时布林和身为营销经理的罗森伯格都佩戴着谷歌眼镜。罗森伯格毕业于利兹大学,获通信学位,毕业后就供职于谷歌,先是在伦敦,去年转到旧金山硅谷谷歌总部工作,很快就开始负责推广谷歌眼镜,这种产品由于涉及用户隐私权问题而备受批评。(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