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中国门户业务昨起停止服务

2013年09月02日 10: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从昨天开始,中国雅虎网站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中国雅虎网站首页刊登公告称,这是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做出的决定,原有团队将转做阿里公益项目。

  今年4月以来,中国雅虎便在逐步停止旗下产品的运作。8月19日,中国雅虎的邮箱服务正式终止,门户和社区成为中国雅虎剩下的两项业务。8月30日中国雅虎宣布将调整运营策略,从8月31日停止资讯和社区服务。这意味着,中国雅虎旗下的主要业务都将停止运作,仅剩下品牌。

  2005年,美国雅虎集团以10亿美元现金投入和中国雅虎的全部资产,换来阿里巴巴集团40%股份。根据去年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达成的股份回购协议,阿里巴巴最晚会在4年内将中国雅虎的品牌权交还给雅虎。针对中国雅虎品牌的归属问题,阿里集团表示,中国雅虎的品牌使用权目前仍旧归属阿里集团,不会归还给美国雅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