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雅虎停止门户业务

2013年09月02日 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中国雅虎在首页公告称,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中国雅虎于昨天零时起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中国雅虎原有团队将转做阿里集团公益项目。这意味着,勉强维持了8年的中国雅虎“寿终正寝”,仅剩下空壳品牌。

  今年4月以来,中国雅虎便在逐步停止旗下产品的运作。8月19日,中国雅虎的邮箱服务正式终止。

  2005年,雅虎以10亿美元的现金和中国雅虎资产,换取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阿里巴巴运营8年以后,中国雅虎将搜索、邮件、即时通讯、门户以及口碑服务统统试了一遍,业务和团队也几经调整,但是最终没有形成气候。根据去年阿里与雅虎达成的股份回购协议,阿里最晚会在4年内将中国雅虎的品牌权交还给雅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