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给予搜房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49美元

2013年08月30日 19: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搜房网股票(NYSE:SFUN)“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49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搜房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与服务平台,在过去的几年中,搜房的表现十分强劲,主要得益于:1)涵盖全国范围内的提供方(开发商和房地产)和需求方(潜在买家);2)根据市场环境推出创新产品。

  与全国的开发商和代理直接联系:在所运营的所有城市,搜房采取直销模式,而不是在一线城市采取直销模式、在低级别城市采取代理模式。搜房在全国拥有8000多名员工,可以直接与当地开发商和代理进行互动。

  转向交易平台:搜房2011年推出搜房卡,现已成为一个交易平台,以及核心的营收推动力(第二季度贡献了31%的营收)。我们相信,在未来几年内该比例将继续提升。

  城市化推动搜房进一步发展: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低级别城市将贡献更多的营收增长,因为城市化将推动房地产相关广告的需求增长。

  估值:我们给予搜房网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49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