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导航宣布永久免费 称免费是大势所趋

2013年08月28日 16: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百度导航App V2.0版宣布即日起永久免费。百度导航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导航软件的免费化是大势所趋。

  百度导航的基础数据来自四维数据,百度方面还将所有的本地生活数据与地理信息数据结合,同时根据用户的驾车需求,开发了百度导航App。

  上述负责人介绍说,百度导航离线导航功能不会由于网络原因,出现路线规划不成功,偏航规划不及时的问题;POI和路线规划速度更快,无需使用网络,本地检索效率更高。

  “由于离线导航本地存有路网,道路匹配率更高,提高了诱导准确性,减少了由于GPS信号偏移而发生误导几率。”他表示,新版百度导航还进行了全新的界面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雅致,使用起来上手更快,减少操作层级使各个功能均能快速到达。

  另外,百度导航还支持3D导航、电子眼和路口放大图数据,用户遇到路口或者高架桥这样复杂的路段,导航能自动出现3D实景路口放大图,明确地用箭头表明了前进方向。

  百度导航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导航软件的免费化是大势所趋,收费导航软件的既有格局将被百度导航的免费彻底颠覆。(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