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所对兰亭集势发起集团诉讼

2013年08月28日 06:0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Federman & Sherwood周二宣布,该事务所已于27日对兰亭集势(NYSE:LITB)发起集团诉讼。

  Federman & Sherwood表示,该事务所已针对兰亭集势向纽约南区的美国地区法庭提出集体诉讼,指控兰亭集势触犯了1934年美国证券法Sections 10(b)和20(a)条例以Rule 10b-5规则及的规定,包括指称兰亭集势面向市场发布了一系列材料或虚假陈述,从而在集团诉讼期(2013年6月6日至2013年8月19日)内造成了人为抬高市场价格的影响。

  原告寻求代表兰亭集势在集团诉讼期内买入了该公司普通股的所有股东追回损失,凡在期内买入兰亭集势普通股的股东即为该诉讼成员。(唐风)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