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保险推“中秋赏月险”

2013年08月27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崇晓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创新产品成为主流。昨日,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淘宝保险与安联财险(中国)有限公司发布首支“中秋赏月险”,对“因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的投保用户进行赔付。淘宝保险总经理姜兴表示,为鼓励险种创新,淘宝保险平台将在半年至一年内免收服务费。

  据介绍,“赏月险”从昨日起售,截至本月31日。设置为两档,上海、广州和深圳为第一档,投保价格为20元,若被保险人在赏月城市由于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即阴天或雨天),可获保险理赔50元。第二档覆盖全国41个城市,投保价格为99元,如果被保险人所在赏月城市由于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即可获保险理赔188元。相应赔付金额会汇至被保险人的支付宝账户内。

  此外,无论哪个档次被保险人能否看到月亮,在赏月险中都还能获得1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障,第二档的被保险人则还能获得一盒月饼。

  与“赏月险”同时上线的还有另外两款“趣味险种”——单身险和爱情保鲜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