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

2013年08月25日 12:01   北京公安局   
薛蛮子 资料图薛蛮子 资料图

  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张某(女、22岁、河南人)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薛蛮子简介(中新网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系知名投资人,其新浪微博认证为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之一”,粉丝数1211万。其最后一天微博发布时间为23日17时41分。

  薛蛮子是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前董事长、中华学习网前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以及杜子健的华艺百创等公司。被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为“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

  然而,薛蛮子的简历亦遭质疑,被指存在30多个版本,一度引发争议。中新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