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收购视频拍摄防抖应用Luma

2013年08月24日 07: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Instagram最近刚刚收购来自互联网创业公司孵化器 Y Combinator 的手机视频拍摄防抖应用Luma,目前尚未不清楚此次收购的细节。

  该公司原名Midnox,Luma是其主要产品的名称。该应用具有视频截取、防抖动拍摄及视频分享等功能。据知情人士透露,Luma的技术目前已应用于Instagram中。

  Luma团队在博客中写道:“18个月前,我们开始开发这款产品,目的是让用户能够拥有一款简单、免费的软件来轻松地截取和分享优质视频。加入Instagram的优秀团队后,我们朝着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技术是Instagram考虑收购Luma的关键之一,后者的视频拍摄防抖技术及分享功能与Instagram当前的需求十分吻合。

  Luma应用还带有实用的视频滤镜特效,用户可以在拍摄时直接使用某一款滤镜,拍摄完成后如果不满意,可以变换或取消该款滤镜。此外,Luma还具备一系列视频编辑工具,可以很好地整合到Instagram的视频功能中。(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