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博客Tumblr遭遇故障:色情内容随机发布

2013年08月22日 03: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TechRadar报道,轻博客Tumblr周三遭遇技术故障,许多用户均称其账号上出现了莫名其妙地的随机内容。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用户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影响,导致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也尚属未知。

  许多用户均表示,随机的色情内容正在蜂拥涌入其Tumblr博客。除色情内容以外,共享至Tumblr博客的内容还覆盖了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内容。用户还表示,自己并未关注的Tumblr账号所发布的内容也出现在其Dashboard上。

  一位名叫Joanie San Chirico的用户称:“为何我并未关注的人发布的随机怪异内容会出现在我的博客里?”另一名用户yeah boy则表示:“在我的Tumblr博客中出现了我从来都没转发过的内容,而且还不让我删除。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在Tumblr平台上快速搜索“Tumblr支持”(Tumblr Support)也会带来类似的结果。有报道称,Tumblr信任和安全团队的一名成员向用户表示:“我们的工程师已经知道这个问题,目前正在设法修复。我们希望能在短时间里解决这个问题。”随后,Tumblr在Twitter网站上向用户发出通知称:“我们的工程团队正在迅速采取行动来修复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导致不合适的内容出现在一小部分受影响博客上。”

  有报道称,这个问题普遍存在在庞大的用户人群中。随后Tumblr发言人发表最新言论称,导致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是基础设施故障,而不是任何形式的黑客行为。这名发言人向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表示:“今晨早些时候,一个维持了约15分钟的基础设施故障导致这个窗口中创造的内容变得腐化。没有数据丢失,但受到影响的博客出现了不一致的行为。我们的工程团队正迅速设法纠正这种状况。”(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