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周二盘中涨幅再超8%

2013年08月20日 23:56   新浪科技 微博   
网易周二盘中涨幅再超8%,股价创52周新高。网易周二盘中涨幅再超8%,股价创52周新高。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晚间消息,继昨日股票大涨之后,网易(Nasdaq:NTES)股票今日继续上涨,今日盘中最高涨幅达8.01%,报72.41美元,创下52周新高。

  昨日上午,中国电信携手网易宣布推出即时通讯工具易信,这是全球首个由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合资打造的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与微信等同类应用相比,易信具备跨网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功能,还将陆续整合中国电信和网易的相关服务。

  为了运营“易信”这款应用,中国电信和网易已经共同组建了一家合资公司“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两亿,中国电信为控股大股东。(晨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