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助《连线》杂志发行商管理用户订阅

2013年08月20日 23:0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美国杂志发行商Conde Nast周二宣布,与亚马逊结为重要的战略合作关系。亚马逊将负责Conde Nast旗下热门杂志,例如《Vogue时尚》、《连线》和《名利场》印刷版和数字版的用户订阅工作。

  Conde Nast是第一家与亚马逊达成此类合作的杂志发行商。这将简化用户订阅流程,目前的杂志订阅宣传途径包括直邮或杂志内附带的卡片等。

  亚马逊将帮助读者购买、管理及更新杂志订阅,并使用亚马逊账号对杂志的数字版和印刷版进行“全方位访问”。读者仍可以直接通过Conde Nast,以及该公司的其他合作伙伴,例如苹果公司订阅杂志。

  读者将可以通过多种设备获得订阅的数字版杂志,包括Kindle Fire、iPad,以及Android平板电脑和手机。由于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2亿用户,因此将给Conde Nast带来新的读者。

  Conde Nast总裁鲍勃·索尔伯格(Bob Sauerberg)上周三表示:“我们将通过与亚马逊的合作,使杂志的购买和续订更人性化。我们希望从销售印刷版订阅转向对我们全部内容的访问。”

  Conde Nast多种杂志印刷版和数字版最初的半年捆绑订阅价格将为6美元或更低。该公司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其他11种消费类杂志,例如《纽约客》。

  亚马逊Kindle内容副总裁拉斯·戈兰迪内蒂(Russ Grandinetti)表示:“杂志的两种形式都有着很高的价值。许多读者希望同时获得两种形式的杂志。”

  根据“审计媒体联盟”的数据,包括印刷版和数字版在内,Conde Nast的杂志总发行量为1850万本。该公司约4%的订户来自数字版。

  在这一合作中,亚马逊将获得用户订阅营收的分成,不过两家公司都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在其他合作中,亚马逊的分成比例通常为30%。(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