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再次涉足硬件:推出多屏互动产品PPlink

2013年08月20日 15:4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继发布机顶盒产品PPBOX后,PPTV再次推出硬件产品PPLink,该产品可依托DLNA/Airplay技术进行多屏切换操作,可将移动终端内容投射至电视屏播放。目前PPLink开始接受预约,将于8月23日正式在线上售卖,价格为199元。

  这款产品由PPTV创始人兼总该姚欣发布,他表示,随着多屏时代的到来,视频网站将成为向用户呈现最多内容的平台,谁能把握住移动互联网这一流量制高点,谁就能掌握视频领域的未来。

  据介绍,这一产品经过了一年多的开发,用户只需要将PPLink接入电视机HDMI接口,并确保PPLink与移动终端处于同一无线网络,就可将移动终端的网络内容投射至电视屏进行播放,还可以将手机当做遥控器,将电脑中的本地存储资源推送至其他终端播放。

  与此同时,PPTV还发布了多屏娱乐互动战略,第一步是打通屏与屏之间的内容直接推送,第二是整合电脑、手机、平板电视等终端优势,第三是打造多屏娱乐互动平台。

  姚欣进一步表示,在移动入口主导的产业变局下,颠覆无处不在。

  目前PPLing已经在PPTV官网开始接受预约,售价为199元。据PPTV方面表示,其之前推出的另一款299元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产品PPBOX,首批工程样机800台已经在上线3分钟全部售出。(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