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旗下易迅网接入微信支付

2013年08月20日 11: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腾讯旗下综合购物网站易迅网今日宣布已在PC网页版、Android及iOS手机客户端全面支持微信支付。

  同时,易迅网内部人士还透露,近期易迅还将推出在微信场景下的下单、支付闭环购物功能。届时,网友只要在微信5.0中(聊天窗口、朋友圈、公众号等)点击任意一个易迅的商品链接,都可完成下单支付。

  上周,易迅已经悄然在PC网页、手机客户端上上线了微信支付功能。在易迅PC和手机客户端下单流程中,支付方式中新增了“微信支付”的选项。

  比如,消费者在易迅网页端下单并选择“微信支付”确认订单后,易迅网页上会生成订单的支付二维码,消费者微信扫描支付二维码,即可用微信5.0的微信支付功能,通过绑定的银行卡完成支付。

  而在易迅手机客户端,消费者在易迅手机客户端选购商品后,只需要在确认订单时选择微信支付,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后,就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完成整个购物流程。

  据了解,在8月8日易迅PC端微信支付上线当天,就有几百单订单通过微信支付完成。而手机端选择微信支付的用户比例更高,8月16日易迅iOS和Android端微信支付功能上线开始,三天内易迅手机客户端微信支付的订单占比逐日提高,其中在iOS手机客户端上微信支付的订单占比已经接近手机端下单总量的20%。

  除了上周已经曝光的在PC网页端、手机客户端上上线微信支付功能,易迅网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易迅还将进一步接入微信界面,消费者可通过微信进入易迅,完全在微信界面中完成易迅购物和支付。

  比如,消费者在微信中关注易迅的公众账号,打开推荐的页面或商品链接,就直接可以完成下单、购物。或者点击朋友圈中朋友分享的易迅链接,也可以完成下单购物。也就是说消费者在微信中点击任何一个易迅的链接,都会直接在微信界面中打开并完成下单和支付,而不会再跳转至网页浏览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