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将应美监管部门要求披露更多财务细节

2013年08月20日 09: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消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要求Groupon修改部分会计实务后,这家全球第一大团购网站将披露更多财务细节。

  根据SEC网站周一披露的文件,该机构曾于今年5月要求Groupon更加明确地披露总营业额和分成比率等指标,以便更好地说明导致海外优惠券收入下滑的因素。

  自从2011年申请IPO(首次公开招股)以来,Groupon已经多次受到监管部门的审查。该公司去年表示,在重新发布财务业绩并披露了财务控制中的“实质性缺陷”后,正在与会计师事务所展开合作。

  根据最新披露的文件,Groupon CFO詹森·柴尔德(Jason Child)曾在6月26日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后的财报中披露更多细节。

  Groupon发言人比尔·罗伯茨(Bill Roberts)说:“SEC企业财务部会定期审查所有上市公司,这只是对我们最近的10-K文件的常规审查。我们对他们的意见做出了响应,他们之后也通知我们,审查已经结束。”

  Groupon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市场下跌1.1%,报收于9.50美元。该股今年几乎翻了一番,同期的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为15%。(樵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