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将为易信推流量优惠:注册即送300M

2013年08月20日 02: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针对与网易合作、即将上线的IM产品易信,中国电信表示,将推优惠流量政策,注册即送全国流量300M,活跃用户每月送60M全国流量。

  易信是中国电信与网易共同推出的新一代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易信”。当天,易信1.0版本正式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供用户下载使用。

  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表示,将为此实施易信“两送一免”的流量政策,让用户得真正实惠。

  一是注册即得中国电信全国流量300M:2013年年底前,成功注册易信的用户,即可获赠300M全国流量(流量当月赠送,有效期30天)。

  二是活跃用户免费领取60M流量:2013年年底前,每月活跃用户(发送5条以上消息),次月即可获赠60M全国流量(需要用户申请兑现,流量有效期30天)。

  三十全国用户易信即时通信定向流量减免:未来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对于全国中国电信天翼用户,减免易信即时通信的定向流量费用。(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