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推出大学页面服务 进军教育市场

2013年08月19日 22:45   新浪科技 微博   
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本周宣布推出大学页面服务,进军教育类市场。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本周宣布推出大学页面服务,进军教育类市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本周宣布推出大学页面服务,进军教育类市场。LinkedIn这一新服务与当前的企业页面类似,唯一的不同在于面向学术机构,帮助这些机构瞄准学生、校友、教师和家长等类型用户。

  LinkedIn的这一学术项目于本周一启动,最初阶段将有全球200家大学参与,包括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和伊利诺伊大学等。LinkedIn计划未来吸引更多大学加入。

  找到多种方式去吸引学生用户对LinkedIn而言很重要。目前LinkedIn网站上有3000万学生或研究生用户,占2.38亿用户的近13%。

  LinkedIn产品管理主管克里斯蒂娜·艾伦(Christina Allen)谈到了LinkedIn目前希望解决的问题:“3年前,我的女儿和我进行了一次旅行,拜访一些学校,帮助她最终决定进入哪所大学。我希望她留在加州,但这看起来不是很好。她喜欢上一家2500英里之外的学校。我当时不得不承认,如果她想参与优秀的机器人项目,并就读同样好的音乐学校,那么这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她同时表示:“过去几年中,我观察到女儿和她的朋友因为这些选择而挣扎。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的选择很盲目。一些人知道他们想要学习哪些课程,但不清楚这将带来什么样的职业选择。另一些人则关注职业发展,例如我女儿,但他们不太清楚哪些学校有助于更好地实现职业目标。幸运的人会有有经验的父母或朋友,能帮助他们做决定。但其他人只能暗中摸索。”

  通过LinkedIn这一新服务,大学可以为自己的社区创建页面,随后像使用Facebook专页一样使用该页面。在LinkedIn网站上,管理员可以向时间线发布公告或更新,而所有关注者都可以看见这些信息。

  此外,通过该服务大学还可以基于用户的地理位置发送有目标性的消息。因此,如果纽约大学将在旧金山湾区举行一次活动,那么将可以瞄准在当地的LinkedIn用户。

  每个页面都将提供一系列有用的工具,帮助大学扩大覆盖范围。一个名为“职业探索”的板块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毕业后的去向。该页面将显示大学的校友目前正从事什么工作,这或许将有助于避免这样的情况:学生获得了工学学位,但这所大学的校友大多供职于金融机构。

  该页面还将显示由LinkedIn算法选出的大学知名校友。未来,LinkedIn将允许管理员手动选择将什么样的信息显示在这一板块中。页面中其他值得注意的工具还包括显示类似学校和其他相关页面等。

  LinkedIn的大学页面是一种介于大学排名、校友录和学校介绍之间的工具。业内人士认为,这将帮助学生更好地评估他们的入学选择。此外,这也是一项有用的工具,不仅帮助校友关注学校的最新活动,同时也使学校更方便地寻求校友的帮助。

  一些人可能认为,大学更应当使用Facebook去覆盖学生,因为Facebook上的学生用户更多。不过当人们考虑学校和未来就业情况时,LinkedIn也是一个合适的平台。(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