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网获百视通3亿元增投

2013年08月19日 10:59   信息时报   

  日前,SMG百视通正式宣布将以总计3.07亿元人民币的货币资金增持风行网股权,从35%增加至54%。同时,百视通下属的东方宽频、上海欢腾宽频的100%股权将按照流程转让给风行网。有分析人士称,百视通对风行网的控股增持,及其在线业务股权转让不仅意味着双方“台网融合”战略在技术、内容、资本等综合力量深入整合与协同,也预示着风行网下一阶段在互联网视频业务的全面发力。

  来自艾瑞调研6月数据显示,风行网综合服务人均月度浏览时长位居行业之首,月度浏览时长行业排名也跻身前三,另一项数据显示,风行网在移动端的布局也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目前移动端流量已经超过PC流量的30%,较年初增长四倍之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