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旗下本地新闻网站Patch宣布将裁员500人

2013年08月17日 01:4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OL周五宣布将对旗下本地新闻网站Patch进行大规模裁员。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裁员人数将达到500人左右,约为Patch员工总数的一半。

  AOL表示,将关闭或重新整合Patch的部分网站以减少支出,并为其余本地网站寻找合作伙伴。不过,AOL并未透露哪些网站将被关闭,以及会与哪些媒体公司达成合作。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mstrong)自2009年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将AOL打造成一个以广告业务为主的媒体娱乐公司,而收购Patch也是阿姆斯特朗实现这一目标的部分计划。Patch是一个本地新闻服务网络,拥有多个美国不同地区的本地网站,在2009年被AOL收购。

  阿姆斯特朗已召开AOL董事会议,讨论降低Patch成本及在今年内让Patch实现扭亏的策略。AOL称,Patch目前的订阅用户和注册用户分别为350万和470万,且用户数量正在快速增长。

  此外,一份被曝光的AOL公司大会录音显示,阿姆斯特朗在会上当众开除了Patch的创意总监阿贝尔•雷兹(Abel Lenz),原因是雷兹在会上拿出相机,想要拍下阿姆斯特朗的照片。本周,阿姆斯特朗表示就此事公开致歉。但AOL表示,雷兹被解雇的事实并未改变。(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