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风投速递:金山云宣布完成A轮融资

2013年08月13日 15:07   IT桔子   

  国内公司

  1、浙富股份斥资7.6亿元收购导航网站2345公司38%股份

  2345网站(http://www.2345.com/)隶属于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三大导航网站。今天浙富股份宣布,计划7.6亿元收购2345公司38%的股份,按照这个价格,2345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0亿元。公告显示2012年2345公司营收为1.389亿元,净利润为1593万元,今年上半年营收为2亿元,净利润为3314万元。

  2、金山云宣布完成A轮融资

  金山云(http://www.ksyun.com)2012年从金山软件拆分运营,今天对外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虽然没有透露具体金额,却表示是国内云计算领域单笔金额很大的一次投资。2012年底该公司曾获得小米科技的投资。

  3、乐视影业完成A轮2亿元投资 深创投领投

  乐视影业(http://e.weibo.com/letvpicture)定位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为观众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观影及增值服务。乐视影业为乐视网的兄弟公司,由乐视网大股东贾跃亭与原光线影业创始人张昭于2011年共同创立。该公司今天宣布获得2亿元A轮投资,深创投领投,乐视星云等数家公司跟投。

  国外公司

  1、CRM服务商InsideView获得1900万美元D轮投资

  InsideView(http://www.insideview.com/)是一家CRM(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平台,为销售人员、企业等提供客户分析、社会化营销等服务。该公司日前获得1900万美元D轮投资,由Split Rock Partners、 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 Foundation Capital 等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5640万美元。

  2、健康及减肥服务MyFitnessPal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

  MyFitnessPal(http://www.myfitnesspal.com/)是一个在线健康生活社区和运动减肥应用,提供跨平台的工具,关注用户的每日饮食和运动量,计算出身体吸收卡路里的数量,为用户提供咨询和建议。该公司日前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由KPCB、Accel Partners联合投资。

  3、NBC收购手机新闻视频分享应用Stringwire

  Stringwire(http://www.stringwire.com/)是一个主打新闻现场直播的手机视频应用,它会不断地检索 Twitter 上的信息,对于那些正在目击某个新闻事件的人来说,Stringwire 会发出链接让他们点击,然后让他们将摄像头对准正在发生的事件、现场拍摄记录,用“公民记者”的力量带来对新闻事件的现场直击。NBC日前宣布收购Stringwire,并将其纳入到新闻报道中。

  4、意大利问答应用panpan获得60万欧元种子投资

  panpan(http://www.panpan.biz/)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来自于意大利的问答应用,让用户基于地理位置来提问和互动。该公司日前获得60万欧元种子投资,由 Working Capital等联合投资。

  转自IT桔子

  更多创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