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抛售9100万美元公司股票

2013年08月10日 1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根据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本周三以超过38美元的单价抛售了237万股Facebook股票,获利约9100万美元。

  与很多科技公司高管一样,桑德伯格也会通过自动交易计划定期出售一些股票,最新的抛售行为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这却是桑德伯格最大规模的一笔抛售,大约相当于她在Facebook上市时持有的股票、限制股和期权总量的6%。

  不仅如此,这也是Facebook股价上月超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以来,该公司汇报的最大规模的高管抛售行为。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除了进行了一些慈善捐助外,从未抛售过公司股票。

  外界经常怀疑,桑德伯格可能会离开Facebook,前往政府任职。但她反复重申,不准备离开Facebook。如果包含期权和限制股在内,她目前持有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10亿美元。桑德伯格最近还出版了畅销书《向前一步》。

  Faceboo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从不对高管的抛售股票行为发表评论,也拒绝让桑德伯格就此事接受采访。(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