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正洽谈《劲舞团3》代理权

2013年08月09日 09:07   证券时报   

  见习记者 翁健

  将于8月末进行韩服首测的网游《劲舞团3》,在国内的代理权将花落谁家一直备受关注。

  昨日,博瑞传播(600880)通过上交所e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透露,《劲舞团3》作为《劲舞团2》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本,公司正在洽谈代理方面的事宜。

  昨日,证券时报记者致电博瑞传播控股子公司——《劲舞团》的运营公司博瑞天堂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回答代理事宜进展时三缄其口,表示还没收到正式的文件通知,如果有正式消息将会对外公布。

  据记者了解,《劲舞团》的制作公司T3公司在去年曾承诺,今后其研发的游戏项目进入中国市场将优先考虑与博瑞传播合作。业内人士分析,如无意外,博瑞传播获得《劲舞团3》的代理权将是顺理成章的,届时对博瑞传播的业绩将有较大影响。

  早在2012年初,博瑞传播就通过曲线方式获得了《劲舞团2》的代理权。最初,《劲舞团2》5年的中国运营代理权由常州天堂网络所拥有。而博瑞传播通过投资5000万元的方式入主常州天堂,其中636万元作为注册资本金,占增资后常州天堂56%的股权,其余4364万元作为资本溢价计入常州天堂资本公积。

  博瑞传播获得《劲舞团2》的代理权后,不仅增加了知名度,更是成为该公司打造完整网游产业链的开始。根据合并的报表显示,收购日至2012年底,常州天堂实现的净利润为-1133.57万元。

  根据最新消息,《劲舞团3》将于8月末进行韩服首测。《劲舞团3》仍由韩国Hanbit Soft公司和韩国T3公司共同研发,该游戏是《劲舞团》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是《劲舞团》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据介绍,《劲舞团3》与前两个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新版本将更具个性化,并加入一些新元素。

  近日,博瑞传播发布的2013年半年报显示,其业绩稳步增长。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3亿元,同比增长7.47%;实现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5.01%。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游戏行业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时,博瑞传播股价一路飙升。与此同时,公司也不断加大游戏产业的投入力度。其中《暗黑勇士》、3D 手游《龙之守护》等多款移动游戏产品也正处于研发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