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腾讯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司不实

2013年08月07日 23: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晚间消息,深圳能源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与公司参股企业长城证券核实,截至目前为止,长城证券并未与腾讯公司洽谈任何关于成立合资网络证券公司事项。

  深圳能源在公告中指出,长城证券一直在与腾讯等电商企业探讨业务合作事宜,目前仅限于在腾讯的拍拍网上开了一间证券市场咨询产品旗舰店。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腾讯与长城证券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司,目前正申请牌照。(瑞天)

  以下为公告原文: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13年8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刊登了一篇名为《互联网金融成风 一网情深刺激多个股涨停》的文章,该文章涉及本公司的传闻主要有:

  传闻:腾讯与长城证券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司,目前正申请牌照。

  上述文章被多家媒体网站转载进行了转载,投资者纷纷对以上事项提出了问询和质疑。

  二、澄清说明

  经与本公司参股企业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核实,长城证券专函回复本公司,内容如下:网络传闻“腾讯与长城证券合资成立网络证券公 司,目前正申请牌照”不属实。长城证券一直在与腾讯等电商企业探讨业务合作事宜,目前仅限于在腾讯的拍拍网上开了一间证券市场咨询产品旗舰店。

  截至目前为止,长城证券并未与腾讯公司洽谈任何关于成立合资网络证券公司事项。

  三、必要的提示

  1、长城证券为本公司参股企业,本公司持有其13.06%股权。

  2、 公司半年度报告披露日期为8月15日,公司2013年1月1日—2013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363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14%。具体数据请详见将于  月 15 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半年度报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4、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要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八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