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周三早盘跌幅超过9%

2013年08月07日 22:2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NYSE:GA)周三高开,股价冲高回落之后一路下跌,早盘跌幅一度超过9%。截至北京时间22:21,巨人网络下跌7.57%,报7.81美元。

  巨人网络今日发布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财季营收为9580万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5990万美元,同比增长19.6%。

  巨人网络第二财季业绩超出了华尔街预期,但第三财季营收预期令人失望,且活跃付费用户数(APA)差于预期。

  派杰、美林美银、大摩等投资机构维持巨人网络增持评级,上调了目标股价;里昂证券维持巨人网络弱于大盘评级,认为巨人网络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并无太多亮点。(祁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